电脑装配网

苹果7plus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苹果苹果7p的屏幕架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28

手机的进步以及更新换代之快,屏幕还越来越大,全面屏以及刘海屏,都突出了大屏能给人们带来的好的体验。如果手机屏幕坏了维修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下面就来看看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

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

一、先了解苹果苹果7p的屏幕架构。

苹果苹果7p屏幕分为三层:1.外屏上的钢化玻璃层。2.具有3D TOUCH重力感应液晶层。3.电容式压力传感层。

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

二、苹果7p屏幕摔坏是分为两种情况:

1、外屏碎:显示图像正常,无变色、无竖条花纹、无黑块搜索,触摸功能正常。

2、内屏损:显示图像异常,触摸失灵。

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

三、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

第一种外屏碎,内屏显示和触摸正常的情况,可以单独更换外屏,价格在200左右;换外屏工艺流程如下:如果更专业的地方还会配备无尘操作空间。具体操作流程是:用屏幕分离器分离出坏了的外屏,再用OCA光合胶水通过真空贴合机把新的外屏贴合到原本的内屏上,保证内屏还是你原来的。再通过屏幕除泡机器把贴合好的屏幕中存有的气泡完全清除。

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

但你不知道,如果你只是外屏碎了的话,有很多不良商家,会跟你说两种情况:

第一种:“你这屏坏了,现在这个屏幕是一体屏幕,只能都换了!

第二种:针对小的维修店铺,没有专业屏幕维修设备和过硬的维修技术,常常会叫你屏幕一体更换,旧屏幕他们要回收,然后给你一个所谓的“原装屏”,这种维修模式常常出现在上门维修的平台和一些小的维修店铺。

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

俗话说,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期待这个苹果7p能再战3年。关于苹果7p外屏碎了,苹果7p换个外屏多少钱这个问题就写到这,希望能帮到大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