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容声冰箱和海尔冰箱哪个好(买冰箱一定要会选)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25

纵观目前的国内冰箱市场,热度比较高的容声冰箱和海尔冰箱都比较受欢迎。当然,对于很多刚接触冰箱的朋友来说,其实更想知道哪一款冰箱值得自己去购买。那么,容声冰箱和海尔哪个更耐用?下面,笔者通过细节给大家揭秘真相!

 

容声冰箱和海尔哪个更耐用?

据笔者体验了解,容声冰箱BCD-536WD18HP和海尔冰箱BCD-531WGHSS5ED9U1对比后,笔者认为容声冰箱的容量更大、净味保险能力更强,海尔冰箱的除菌抑菌效果更好、节能省电更佳,两者都有不同的特点,具体要入手哪一款冰箱,要看大家的实际需求情况来定。接下来给大家分别讲述一下两者的信息:

 

容声冰箱:外观颜值比较时尚经典,536L容量,符合多人家庭的需求。同时体积小,占用面积小,还可以嵌入式设计,比较耐磨耐用。具备以下3个功能:

功能1、净味效果好。容声冰箱的净味系统比较完善,比如说大家把一条比较腥味浓重的渔产品和苹果同时放入容声冰箱,两者不会造成相互之间串味,也不会影响到其他的食材。24小时净味,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人性化设计。

 

功能2、保鲜能力不俗。笔者有一次买了一些蔬菜,放进冰箱之后一下子忘了这件事情。等到下一次要去做菜的时候,隔了10天才发现这些菜还放在冰箱里面,本以为要拿出来丢掉了。

没想到一看蔬菜的新鲜性还算可以,能够继续食用。这款冰箱的保鲜能力确实很不错,360度循环送风,还可以保证风冷无霜。

 

功能3、静音运行。估计和笔者一样对于声音比较敏感的人群还是不在少数的,笔者平时不管是午睡也好或者是晚上睡觉也好,都不喜欢有一点点的吵闹的声响,不然是很难入睡的。

容声冰箱的噪音度比较低,38分贝,睡觉的时候不会影响到卧室,可以放心睡眠,家里面有小孩子的家庭,也可以选择这一款冰箱。

 

海尔冰箱: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大方得体的,531L容量,4-6人家庭使用没什么压力。采用了哑光抗菌面板,小孩子如果平时喜欢摸冰箱,也不用担心会沾染有害菌。主要有以下3个亮点:

亮点1、节能省电。这款海尔冰箱符合国家1级能效标准,每天耗电量仅为0.89度电,可以放心使用。相信大家每个月到了月底的时候,一看电费清单,可以明显感觉到空调省电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喜欢节能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一款冰箱。

 

亮点2、除菌效果好。大家肯定也比较担心家里面的空调如果性能一般的话,存放的食材卫生健康程度肯定也会受到影响。大多数普通空调只能够保证制冷,其他的功能都比较一般。这个时候,如果食材存放好几天了,可能新鲜性也好或者是卫生健康方面都比较堪忧。

而这款海尔冰箱的除菌效果比较好,可以保证冰箱内部的食材健康卫生程度得到提升,24小时巡航除菌,如果本身容易肠胃发炎对于卫生健康度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一款冰箱。

 

亮点3、使用操作模式多样化。如果是家里面的中老年朋友,可以选择直接触碰冰箱箱体上面的LED大屏幕,大屏幕上面就清晰显示着各种温度、模式、功能按键。

如果是年轻用户,可以选择下载海尔APP,来实现远程操控。就算是远在单位,也可以随时操控家里面的冰箱,调整温度和模式也是信手捏来,非常方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