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删除对方再添加对方知道吗(一加就通过是说明对方没删)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23

误删的聊天记录可以最大程度恢复回来,那么删除的好友的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回来吗?微信删除好友加回来对方知道吗?如何恢复好友聊天记录?三连问,一致性回答,只要数据本身没问题,是可以最大程度恢复回来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两种方法。

 

 

微信删除好友加回来对方知道吗?

 

微信删除好友加回来对方知道吗?最后会发现,不管是用哪种方法,对方都会收到好友添加信息。第一种情况,你重新添加对方,不管对方删没删你,只要通过了,微信都会自动发送“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这句话给你;第二种情况,如果是对方加的你,不管你删没删对方,通过之后,微信也会自动发送“你已加**为朋友,现在可以聊天了”这句话。

 

 

方法一:微信自带修复工具恢复好友聊天记录

 

微信删除好友加回来对方知道吗?首先尝试一下使用微信自带的修复工具来恢复好友聊天记录,但是这个方法风险较大,而且失败率很高,不一定可以成功恢复,即使这样,也来尝试一下吧!

 

步骤一: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再点击“设置”,在新的页面拉到底部点击“意见反馈”,这时又跳转到一个新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小工具图案。

 

 

步骤二:完成步骤一的步骤后,来到一个新的页面,点击“损毁修复”,再点击“聊天记录”,这时会跳出一个提示语“请在微信团队指引下进行,否则可能引致新问题,需慎重使用,确认修复聊天记录”。如果确定要使用这个方法进行恢复的话,直接点击“确定”,按照微信团队的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方法二:专业恢复软件恢复好友聊天记录

 

有的小伙伴会说,方法一恢复不了怎么办,那当然要来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啦!微信删除好友加回来对方知道吗?使用专业恢复软件恢复好友聊天记录,恢复成功的机率比方法一会大很多,但是也不保证百分百能够恢复回来,最后还是要看删除的数据的本身的情况。

 

下载链接:
https://www.shujuwa.net/iphonehuifu/

 

步骤一:安装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根据下图提示进行扫描数据。

 

 

步骤二:扫描完成后,选择需要恢复的记录即可,黑色字体表示没有删除的聊天记录,红色字体为已删除的聊天记录,选择完毕后,点击“恢复”。

 

注意: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这个软件使用起来方便,页面简洁,安全性高,不用担忧恢复的数据会泄露出去。

 

 

通过两种方法的对比,明显可以看出,专业恢复软件的恢复程度和实用程度还是比较大的,微信删除好友加回来对方知道吗?如何恢复好友聊天记录?一起来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恢复好友聊天记录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