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的充电器可以给iphone充电吗(ipad和iphone共用一条充电线)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3 17:44

前两天聊到了充电头的问题,我发现很多同学问我:

找不到充电器的时候,可以用 iPad、Mac 等电源适配器给 iPhone 充电么?

咱们都知道,iPhone11 Pro 系列发布之前,iPhone 一直在包装盒中随附了 5W 的电源适配器,虽然 iPhone8 以后支持快充,但充电头的限制导致大家想要使用快充,就只能自行购买。

 

图片来源:Apple 官网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相关的解释:

“可以使用适用于 iPad 和 Mac 笔记本电脑的 Apple USB 电源适配器,为 iPhone、iPod、Apple Watch、AirPods 以及其他 Apple 产品充电。”

 

图片来源:Apple 官网

可以使用 Apple 10W 和 12W USB 电源适配器为 iPad、iPhone、iPod、Apple Watch 以及其他 Apple 配件充电。

充电时,你只需使用设备随附的 USB 转闪电连接线、30 针转 USB 连接线或 Apple Watch 充电器将设备连接到电源适配器即可。

可以使用 Apple 18W、20W、29W、30W、61W、87W 或 96W USB 电源适配器为某些 Apple 设备和配件充电。

 

图片来源:Apple 官网

这些 USB-C 电源适配器和 Apple USB-C 转闪电连接线均兼容部分 iPhone 和 iPad 机型,可实现快速充电。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仅包括苹果官方提供的原装充电配件在内,其它第三方配件不代表苹果官方的任何建议或保证。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复制下方链接去苹果官网查看吧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2105

其实关于充电,人家苹果官网已经测试过了,不过因为环境等其他因素影响,结果会有偏差,所以人家说能用,但大家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千万不要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