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sgo帧率怎么变高(csgo帧率提高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9
小峰最近的那期《电竞大神速攻班》CS:GO教学视频相信有些朋友已经了解过了,按小峰的话来说,如果我们想CS:GO快速上分黄金以上成为大神,那么首先一定要把枪法这一最最最基本的技术练好。

道理我们都懂,可是究竟该如何实操,有没有什么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受教的方法呢?其实还真有,那么今天我们就从基础硬件搭配、游戏设置、游戏机制讲解、游戏训练方法等多个方面开讲,希望这篇内容可以帮助大家早日摆脱“人体描边大师”的称号。

一、做好准备:

最基本的三件套不能省:

1台高性能电脑——提供高帧数不卡顿的游戏

1套好用的鼠标和键盘——提供好的枪法手感

1台120FPS以上的高刷新率显示器——提供更丝滑的游戏画面,提升反应能力及枪法手感

简单来说,如果不知道选什么设备,其实可以直接挑选一些大神常用的产品,这能让新手玩家少走很多冤路。

比如高刷新率显示器尽量选择一款响应时间短的,那么比较经济实惠型的可以选择技嘉G27F144Hz1ms27英寸电竞显示器。

鼠标/键盘则可以从国际赛事战队成员常用键鼠名单中任意挑选,比如罗技G420、G403都是比较热门的产品了,价格也不是很贵,但却能给到很大幅度的手感上的提升。

比较关键的是,如何搭配一台能够提供高帧率的电脑?按小峰和装备大神石头的话来讲,像CS:GO这种不太吃显卡的游戏,要想大幅提升帧数并且不掉帧,那就得无脑选择高主频CPU!

目前从市面上能买到的处理器来看,英特尔十代酷睿的部分CPU频率已突破5GHz,如果锦上添花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处理器结尾带“K”可进行超频的型号,那么个人推荐大家购买i7-10700K处理器,因为它只有i5的价格标准,却给到了i9的指标,八核十六线程,最高频率可达5.1GHz,非常无敌了。

显卡的话最好是RTX2060级别以上的型号,当然现在RTX3080都出来了,5000元的价格给到2倍于10000万的2080Ti的性能,如果你有耐心也可以等一等再入手全新的显卡。

那么个人使用的是RTX2060,搭配i7-10700K这样的CPU就可以给到CS:GO这款游戏300FPS左右的超高帧数,达到小峰所说的电竞选手标准,敌人再怎么封烟、扔闪也不怕了!

↑石头哥亲测游戏画面帧数300FPS+

二、基础画面设置注意事项

待装备凑齐以后,我们紧接着要对游戏进行一个正确的设置。我要重点讲一下几项需要开高,另有几项不能开的画质设置。

模型/贴图细节、效果细节可酌情设置,据小峰说,一般职业选手通常会将这两个选项调低以保证游戏画面能有更高的帧数。至于光影细节、增强角色对比度、多核渲染、贴图过滤模式这些选项影响不明显,可以尽量开高。

此外,抗锯齿选项也会比较影响帧数,建议配置不是RTX2080Ti这样显卡的玩家还是尽量关闭这个选项。

记住:

千万不要开启“等待垂直同步”和“动态模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开启等待垂直同步后,CSGO这种游戏的鼠标延迟会飙升,非常影响枪感,像是酒后玩CS一样。

三、了解游戏机制+基础教学

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所以要想把游戏玩好,不仅做先好各项准备工作,而且更要深入了解游戏机制,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方式并勤加练习才行。

个人强烈推荐所有玩家都在创意工坊或类似平台中下载以下3张练枪地图:

1.crashz'CROSSHAIRGENERATORV3——可以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准星,并配有瞄准定位训练小游戏


2.RecoilMaster-SprayTraining——可以了解枪械弹道、练习压强的地图,并能了解自己射击准度

3.AimBotz–Training——不少职业玩家每天都要进行“千人斩”的快速练枪地图

大家存好这三张地图,待我们了解游戏机质后,便可以运用这三款游戏加以练习。

后坐力

首先要知道,虽然CS:GO是一款没有子弹偏移(子弹受重力、风速、初始速度影响而改变弹道)的游戏,基本上我们都是准星指哪儿,子弹就能瞬间打到哪儿,但是CS:GO的每把枪还是有后坐力的,而这个后坐力会直接影响枪械后续击发的准确性。

拿后劲不算最猛的M4A4举例,当我不动鼠标然后打出一梭子子弹时,你能发现准星已经快飞到了天上,显然这种弹道轨迹是无法有效帮助我们击杀敌人的。

那么要解决这个问题,也有两个方法:

压枪

当你CS:GO玩得多了就能发现,每只枪都有自己固定的弹道轨迹,我们能从中快速掌握规律——弹道轨迹并不是完全笔直向上的,比如M4A4这把枪打到第10发子弹左右以后,这个后坐力会让弹轨先向左然后再向右随后再向左移动,其它枪械也都大同小异。

所以练习“压枪”,实际上就是在和弹道轨迹较劲,于是我们要把鼠标向弹轨的反方向进行移动,而具体该如何移动呢?那就要通过实操来掌握枪械的后坐力轨迹,并勤加练习了。


RecoilMaster-SprayTraining这个地图可以了解后坐力轨迹,并练习压枪

点射

如果你觉得自己经常压不住枪,那么也有办法,就是尽量不要选择连射,当你见到敌人时,可以进行2连发,或3~4连发点射击杀,这样就可以大幅增加准度。这是因为CS:GO中绝大多数枪械的前几枪是不会受到后坐力的影响的,指哪儿就打哪儿!

那么这时有同学会问了,你说得不对啊,我跑着跑着见到了敌人,也对他进行了点射,但是最后我经常是一枪都打不到他,这是怎么回事?

不要移动射!不要移动射!不要移动射!除非你离敌人很近!

其实这又涉及到了CS:GO又一项基本游戏原理——跑动中设计也会大幅降低枪械准确度,弹道会呈天女散花状分布。

所以在使用M4这种后坐力比较大的枪械,并且距离目标比较远的情况下,切记要让自己停下来以后再开枪,用一个专业用语来说叫做“急停”。

移动中停顿后再进行3~4连发射击,这样射击的准确度就非常高。

↑AimBotz–Training

当我们掌握这些枪械的基本手感之后,更重要的便是要提升自己的反应速度,同时还要瞄得准,那自然也避免不了要配一台能够输出高帧率画面的电脑和出色的外设装备。

那么当万事俱备之后,我推荐大家用AimBotz–Training这款地图来勤加练习,争取早日在枪法上有全新的突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