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何删除pdf中的空白页(PDF删除顽固空白页的快捷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8

我们在工作中经常会跟各种不同形式和格式的电子文档打交道,其中PDF最为稳定而使用相对更多,但也正因为如此PDF修改起来会更复杂。比如将PDF中不需要的空白页或多余的页面删除掉要怎么操作呢?

PDF修改虽然难,但使用PDF编辑器也能像Word一样简单操作。首先用极速PDF编辑器打开需要修改的PDF文档,删除页面是比较常规的操作,所以方式也很多,可以通过3种方式来实现。

第一种,先选择编辑器右上角“文档”中的“页面”,接着再选择删除。

 

然后再设置需要删除的页面范围并点击确定就可以了。另外还可以进行仅删除奇数页或偶数页的条件进行删除哦。

 

第二种先选择编辑器菜单栏中的手形工具后,再在PDF文档页面任意处右击并选择文档操作中的页面删除即可。

 

第三种则是利用缩略图对页面的快捷操作,先选择菜单栏中的缩略图打开左侧的缩略图视图后,选择面板中的X删除工具即可。

 

当然无论以上任意一种方式删除页面后,仍需要将文档重新保存一下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