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相册被永久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免费恢复相册所有照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7

某一天想起以前的照片却怎么也找不到了,翻遍所有照片的文件都找不到,看来已经永久删除了,但是又很想找回以前的照片,可是,永久删除的照片怎样才能找回来呢?小编带你使用3个操作指南,找回永久删除的照片!

 

方法1:在电脑版iCloud中恢复永久删除的照片

如果您习惯开启iCloud进行备份的话,永久删除的照片怎样才能找回来?在电脑登录电脑版iCloud就可以恢复回来啦!

步骤一:在浏览器搜索“iCloud”,根据电脑的系统选择合适的链接,打开后,登录Apple ID,同时根据手机的提示,进行信息确认。

 

步骤二:登录进去后,将看到以下画面,点击“照片”那个图标即可。

 

步骤三:点击照片之后,在新的页面可以看到“图库”列表,包括“最近删除”,点击进去,如果有存在想要恢复的那些照片,直接选择恢复即可,若照片的删除时间已超过40天,就没办法从iCloud中进行恢复了。

 

方法2:从iOS设备中恢复永久删除的照片

在电脑版iCloud中发现删除的照片已超过40天,已经没办法从电脑版iCloud中恢复回来了,永久删除的照片怎样才能找回来?这个时候就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啦,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是一款非常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的页面简洁,操作简单,安全性能高而且能够深度扫描并解析数据,帮您尽最大可能去恢复您想要的数据!是众多数据恢复软件中的不二之选!

步骤一:安装这款软件到您的常用电脑上,并连接好手机,一切准备就绪,打开软件,选择“从iOS设备中恢复”,并点击“开始扫描”。

https://www.shujuwa.net/iphonehuifu/

温馨小提示:如果您的手机数据的内存量较大,则需要耐心等候扫描的结束,过程或许会有点久,这个过程需要根据数据的情况而定。

 

步骤二:扫描完成后,点击左侧的“相机胶卷”,页面的右边将会显示出全部数据正常的照片,红色字符的为已删除的照片,黑色字符的为正常照片,只需要选出需要恢复的照片,最后点击“恢复”即可。

温馨小提示:如果恢复的照片无法查看,请将照片的格式改为JPG即可。

 

方法3:从iTunes备份中恢复永久删除的照片

永久删除的照片怎样才能找回来?如果您不想通过手机进行恢复的话,那么,您可以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的另一种模式“从iTunes备份中恢复”,但这个模式需要有个前提就是:您习惯使用iTunes进行备份。如果您有这个习惯,并且已经把iTunes备份的文件上传到电脑中了,则无需利用手机,直接安装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选择“从iTunes备份中恢复”,在页面上可以看到,电脑上的iTunes文件包自动显示在软件上,此时,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个iTunes备份文件,即可点击“开始”,解析完毕后,结果如“从iOS设备中恢复”这种模式那样,进行选择照片,选择完毕点击“恢复”就可以了。

 

iCloud的限制很多,所以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的两种模式恢复永久删除的照片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有两种模式供您选择,永久删除的照片怎样才能找回来?小编总结的3个操作指南应该足够用来恢复永久删除的照片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