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双卡怎么切换流量(oppo切换流量卡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6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人们业务量的增加,很多用户都会在一部手机内安装两张手机卡,但因为业务需要,经常要使用手机数据,但两张卡的资费不同,想要只使用其中一张卡的数据流量进行上网,但又不知道该如何设置。本期文章就教大家如何设置“主卡/上网卡”。

 

首先我们找到手机的设置选项,因为涉及到手机卡设置、网络选择,这需要改变手机内置参数。如下图:

 

进入手机设置选项以后,找到“双卡和网络”选项,该选项是专门对手机卡、手机卡网络进行设置的选项。如下图:

 

进入双卡和网络选项后,下滑菜单,找到默认卡设置,该选项中可以设置主卡/上网卡,除却设置网络优先级之外,还可以对通话和信息进行设置,如下图:

 

找到主卡/上网卡选项以后,点击它,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需要设置成上网卡的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后面出现对号,那就证明选择成功。如下图:

 

进行到这一步之后,也就完成了手机主卡/上网卡设置的过程,下次使用手机网络数据时,手机便会自动默认使用我刚才设置的这张手机卡数据/流量包。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