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语音电话没有提示音是什么原因(微信语音没有提示音)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5

有两种原因可以造成微信语音电话不响铃:1、关闭了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提醒功能,可重新启用提醒解决,步骤为:微信我的页,点击设置-新消息通知,将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提醒旁小滑块点亮即可。2、微信电话铃声音量设置为了静音模式,可通过调高音量解决。

 

下面小编基于荣耀60手机、Magic UI 5.0系统及微信8.0.21给大家操作演示具体步骤,一起来学习下吧!

  • 原因一

打开微信“我的”页,点击“设置”小齿轮图标。

 

点击“新消息通知”。

 

将“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提醒”旁的小滑块点亮即可解决微信语音电话不响铃的问题。

 

  • 原因二

按手机上的音量调节键,将微信来电铃声音量调高即可解决微信语音电话不响铃的问题。

 

开启接收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提醒功能并调高微信铃声音量即可解决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