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强制关机手机(屏幕失灵手机强制关机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2

很多朋友在玩游戏时,或者是刷手机时;突然遇到手机定屏、死机、卡机等,点击屏幕的任何位置都没有响应。

 

当出现这种情况不要着急,也不用等待手机电量耗完,更不需要拿到手机店维修。今天告诉你三个方法,可以在遇到这种情况下强制重启手机。

 

第一,先按住音量加键,这时不要松开,另外一个手指再按住开机键;两个按键同时按住10秒左右,手机就会自动重启,然后同时松开按键。

 

第二,先按住音量减键,还是不松手时再去按住开机键;时间同上面一样,等待手机重启后,再松开所有按键。

 

第三,上面两个方法都不能重启手机的话,那你这时候就需要同时按住音量加键与减键,不要松手的同时,另一个手指再去按住开机键;依然是等待相同的时间,等待手机重启。

 

最后,在极少数国产手机中,需要强制重启的话,只需要你按住开机键不松手,等待相同的时间,手机也会自动重启。

市面上的手机,平板电脑等,大部分强制重启的方法都类似,你细心点试试,手机就会自动重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