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广角镜头是多少mm(镜头各种焦段的最佳作用)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12

镜头各种焦段的最佳作用

8mm鱼眼:拍摄的照片为球状影像,有180度的视野,变形极为严重。

16mm鱼眼:左右呈桶形变形,有180度的视野,适合大景的拍摄和夸张描写。

18mm超广角镜头:有100度的视野,适合大景的拍摄和夸张描写,近距离拍摄时,左右两边会有变形。

20mm超广角镜头:94度的视野,适合大景的拍摄和夸张描写,近距离拍摄时,左右两边会有变形。

24mm超广角镜头:94度的视野,适合大景的拍摄。

28mm广角镜头:74度的视野,适合一般的旅游照、风景照、纪实摄影等。

30mm广角镜头:70度的视野,适合一般的旅游照、风景照、纪实摄影等。

35mm广角镜头:62度的视野,适合一般的旅游照、风景照、纪实摄影等。

50mm标准镜头:45度的视野,视野和透视感最接近人眼,几乎不变形,适合团体摄影、人像、生活照写真、纪实摄影等。

85mm人像镜头:28度的视野,极适合拍摄七分身、半身、大头照。

105mm人像镜头:23度的视野,极适合拍摄七分身、半身、大头照,有略微压缩感。

135mm人像镜头:18度的视野,极适合拍摄七分身、半身、大头照,有轻微压缩感。

180mm望远镜头:13度的视野,极适合拍摄七分身、半身、大头照、全身照,中等压缩感,能将远处的景观拉近。

200mm望远镜头:12度的视野,极适合拍摄七分身、半身、大头照、全身照,中等压缩感,能将远处的景观拉近。

300mm望远镜头:8度的视野,能将远处的景观拉近,压缩感明显,适合拍摄荷花、大型鸟类、体育摄影等。

400mm望远镜头:6度的视野,能将远处的景观拉近,压缩感明显,适合拍摄荷花、大型鸟类、体育摄影等。

600mm望远镜头:4度的视野,能将远处的景观拉近,压缩感明显,适合拍摄一般鸟类、野生动物等。

1000mm望远镜头:2度的视野,能将远处的景观拉近,压缩感 明显,适合拍摄小型鸟类、野生动物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