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罗技鼠标102怎么验真伪(罗技鼠标验证真伪)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9

昨天在某东平台上花699购买了一个罗技鼠G PW鼠标,第二天就到货了,心喜折开一看,这个罗技的高端鼠标的背面怎么有污渍,一看就是使用过的痕迹,于是联系客服,客户竟然说检测出厂时留下的,我草罗技工厂检测人员难道不带手套么?

最后我打开罗技鼠标底部的标签上有SN码,包装盒上也有对应的SN码,我对比一下码的前7位相同,后5位却不同,买过苹果手机的都知道,什么是三码合一,机身SN码必须和包装的SN一致,否则包装就不是原厂时的包装,这很可能是经销商退货回收机的二次包装,于是又跟这个某东罗技客服理论,客服竟然说,二个sn码可以不用一致,那我想问下,不一致的SN何必要打上去,这听的也太TMD假了。

其三,装上罗技GPW鼠标专用游戏设置软件,显示他的DPI只有16000,而罗技官宣gpw鼠标的灵敏度是25600dpi,

各位游戏的专家看看,这个罗技如一某东客服所说是罗技原厂原封的原装正品鼠标吗?欢迎大家留言指教。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