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ad怎么画椭圆形简单方法(cad椭圆形的画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8

AutoCAD2022中,我们绘制椭圆有圆心、轴-端点、椭圆弧三种绘制方法:


圆心绘制椭圆


1.从绘图下拉菜单选择椭圆-圆心命令绘制椭圆,根据状态栏提示分别选择椭圆的中心点、指定长轴端点、指定短轴端点。

 

 

2.在默认功能选项卡找到椭圆-圆心命令绘制椭圆,根据状态栏提示分别选择椭圆的中心点、指定长轴端点、选择旋转60°。

 

 


轴-端点绘制椭圆


1.在默认功能选项卡找到轴-端点命令绘制椭圆,根据状态栏提示分别选择一条轴的第一个端点、第二个端点、输入另一个轴的长度。

 

 

2.在默认功能选项卡找到轴-端点命令绘制椭圆,根据状态栏提示我们选择中心点、选择长轴端点、选择短轴长度。

 

 

 


椭圆弧绘制


1.在默认功能选项卡找到椭圆弧绘制命令,根据状态栏提示选择长轴端点、另一个端点、短轴的长度、指定起始角度、指定结束角度。

 

 

2.在默认功能选项卡找到椭圆弧绘制命令,根据状态栏提示选择中心点、指定中心点、选择长轴端点、短轴的长度、指定起始角度、指定结束角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