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修屏幕大概多少钱华为(华为Mate Xs 2换屏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8
昨晚,华为Mate Xs 2正式和我们见面。很意外,这次Mate Xs 2仅售9999元起,堪称“加量还减价”。

华为Mate Xs 2上市后,华为官网更新了该机维修的备件价格,涉及屏幕组件、电池、主板、摄像头、配件等。其中屏幕组件的价格最贵,需要5089元,所幸购买Mate Xs 2的用户可享有一次优惠换屏服务,价格为3899元。

华为Mate Xs 2备件价格(部分)

除了屏幕组件,华为Mate Xs 2更换电池只需要359元,主板要4999元,后壳左电池盖为329元,右电池盖319元,前置摄像头(主)289元,后置摄像头C(长焦)249元,后置摄像头A(主)为699元。配件部分,适配器更换需201元,数据线59元,卡托14元。

华为Mate Xs 2

总得来说,华为Mate Xs 2的备件价格还是能让用户接受的,其部件主要贵在屏幕和主板上。根据我们的了解,华为 Mate Xs 2采用的是类似于防弹衣结构的复合叠层,屏幕更抗摔、抗冲击和耐磨。Mate Xs 2用户如果爱护手机,其实根本不需要维修。

另外,这次发布的华为Mate Xs 2采用了独创的新一代双旋鹰翼铰链设计,带来无缝隙的折叠屏体验,而且整个折叠屏的轻薄度也有很大提升,确实值得购买。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