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x9splus无限重启(x9splus无限重启通病解决)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4

智能手机的出现不仅带来了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互动途径,还为人类与世界的对话,搭建了便捷的桥梁。手机日渐智能,功能日渐增多,性能配置和容量不断加大,但是长期使用时,手机卡顿现象仍会存在。

众所周知,安卓手机的内存和手机运行内存都会影响到手机的流畅使用。强大如OPPO手机R9splus同样也会遭遇重启、卡顿的尴尬。R9splus以骁龙653处理器以及6GB+64GB的大内存组合备受消费者青睐,但是手机程序增多、手机下载的程序之间不兼容、手机软件持续更新、手机缓存大量累积等都会影响R9splus的使用流畅度。R9splus重启仅能关闭当前系统所打开的所有应用程序,释放内存,降低CPU的占有率。需要处理的数据骤减,手机自然能轻松上路。

针对导致R9splus重启的不同因素,可尝试如下操作:

1、手机软件悄悄在后台"埋头苦干"

点击OPPO R9splus【手机管家】选择"权限隐私",点击"自启动管理",为不需要自动运行的软件加把锁。

2、使用系统自带功能或下载官方清理APP

(1)点击OPPO R9splus【软件商店】选择你喜欢的手机清理APP,并从官方渠道下载App,千万不要相信非官方渠道的下载链接。

(2)点击OPPO R9splus【手机管家】选择"清理存储空间",点击"可放心清理垃圾",即可选择需要清理的文件,继续点击"一键清理"即可删除无用垃圾文件。

 

3、不耐烦手机卡顿直接重启

(1)ColorOS3.0系统:OPPOR9splus重启要同时按住手机电源键和音量上键8-10秒,就能轻松恢复手机流畅度。

(2)ColorOS5.2.1系统:OPPOR9splus重启要长按手机电源键3秒,手机屏幕上会出现竖长条,下拉最上方的绿色源泉标识,即可完成ColorOS3.0的重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