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在哪里清理缓存和垃圾(ios一键清理释放内存)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2

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会或多或少地出现一些垃圾文件,那么苹果手机自带清理垃圾在哪里?如何清理iPhone系统垃圾?

首先,可以明确地说,苹果手机的iOS系统是没有自带垃圾清理功能的

与安卓手机不同,苹果手机并没有类似清理大师、系统管家、手机助手等系统级别的各种清理工具。这主要是因为苹果手机系统的特殊性,它对各个应用软件授予的权限有限并且在APP上架时都会经过严格的审核,所以在系统和软件运行过程中几乎不会产生过多的垃圾文件。

 

但是,APP在使用过程中也会存储一些聊天记录、浏览记录、图片和视频的缓存文件等,这些需要在每个应用中单独清理。接下来,小雨以iPhone XS max为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何单独清理软件产生的垃圾文件。

1、在苹果手机中打开“设置”然后从列表中找到“通用”并点击进入。

 

2、进入“iPhone储存空间”。

 

3、稍等片刻,系统会自动加载手机中安装的所有APP的存储空间使用的情况。

 

在这里可以把系统更新时下载的安装包、以及长期没有使用的APP都卸载掉,以释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有些主流的应用程序都自带的缓存清理功能,大家也可以进入具体的APP中单独清理。

以上就是小雨为大家介绍的iPhone手机清理系统垃圾的方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