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工作用什么邮箱比较正式(好用的工作邮箱)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2

企业邮箱是以企业域名作为后缀的电子邮箱,TOM企业邮箱注册的域名一般以公司名字为准,所以域名代表企业,更正式专业。

好用的企业邮箱

1. 企业邮箱功能丰富,公司管理员可为员工分配账号,设置不同的管理权限,设置内部群发分组等操作。

2. 好用的企业邮箱在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级别更高,容量更大。

3. 公司邮箱可重复利用,如果员工离职,账号可由公司管理员重新设置密码,接着用,并可对此邮箱内的邮件内容进行备份。

 

企业邮箱支持在微信收发邮件,便于企业用户移动办公。TOM手机邮箱,不需要下载APP,在随心邮公众号后登录自己的邮箱即可,收到邮件微信实时提醒,比APP响应速度更快。注册TOM企业邮箱性价比还很高,3折优惠,买3年送3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