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如何清理垃圾清理(苹果手机垃圾清理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1

很多朋友拿到苹果手机后,都不知道怎么清理垃圾,时间久了内存越来越不够用。今天就来教大家,苹果手机正确清理垃圾的方法,难怪别人能清理出10GB。

 

01*删除App再重装

iPhone储存空间里的“其他”,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清理,其实这是应用缓存,安装的App越多,时间用的越久,垃圾缓存也就越多。我们只有通过删除App,再重新安装,才能得到释放。

操作步骤: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删除App。

 

02*清除Safari缓存数据

苹果自带的Safari浏览器,用久了也会产生大量缓存,定期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不仅能清理缓存数据,还能保护隐私安全。

操作步骤:设置→Safari浏览器→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

 

03*关闭共享的数据分析

这个功能就是收集我们手机的使用数据,并发送给苹果,不过这些数据都会保存到我们的手机里,日积月累就比较占用内存了,所以关闭这个功能也能释放部分内存。

操作步骤:设置→隐私→分析与改进→关闭所有功能。

 

04*关闭微信自动下载

微信我们每天都在使用,在聊天过程中会产生很多临时文件,特别是照片和视频,不知不觉地自动下载下来,非常占用手机空间,所以这个开关一定要关闭。

操作步骤:微信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

 

05*压缩手机里的视频

手机里的视频是最占用空间的,很多视频舍不得删,我们可以通过压缩的方式,将视频体积变小。借助清爽视频编辑器里面的视频压缩功能,即便是压缩成1080P,体积也能减小一半。(也适用于安卓手机)

操作步骤:首页→视频压缩→添加视频→导出。

 

06*优化照片分辨率

我们手机上有很多的照片,也是非常占用空间的,iPhone自带优化储存空间功能,如果空间不足,能够自动将原图替换成分辨率较小的压缩版本。

操作步骤:设置→照片→优化iPhone储存空间。

 

07*设置拍照分辨率

现在的iPhone相机拍摄都支持4K60帧,拍出来的视频文件非常大,上传发送也很慢,而且还费流量,其实在生活中拍摄用1080P就够了,很多平台都兼容。

操作步骤:设置→相机→录制视频→修改为1080p HD 30 fps。

 

08*自动卸载不常用

手机里下载了很多App,有些甚至从来都没有打开使用过。开启这个功能后,当iPhone 储存空间不足时,它会自动卸载未使用的App,但会保留文稿和数据。

操作步骤: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卸载未使用的App。

 

写在后面: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出去,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哦。

这才是苹果手机正确清理垃圾的方法,难怪别人能清理出10GB,快去试一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