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b7什么时间上市(华为b7手环发布时间)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0:01

近日,华为正式官宣将在4月28日发布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 2,在发布会上推出这款折叠旗舰的同时,还将带来包括华为智慧屏V Pro、华为WATCH GT3 Pro、华为手环7、华为路由器等其他全场景的新品,其中华为手环7的相关规格信息也在近期被曝光出来。

 

有消息表示,华为手环7机身相比华为手环6更加轻薄,整机厚度不到1厘米,重量是16g,支持96种运动模式,屏幕是长条矩阵的彩色屏,右侧带有一个实体表冠物理按键,手环新增了健康三叶草、息屏显示,微信支付和快捷短消息回复功能,还能与华为的智慧屏进行联动,最高可提供约2周左右的续航时间,不过这个续航表现可能需要限制一些功能才能实现。

表盘壁纸方面,华为手环7将提供全功能太空员、轻奢爵士蓝、虎威迷彩组件,超级手机桌面和火星任务等主题,定价可能还会在350元以内。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