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哪个平台上门回收手机直接给钱(回收手机秒拿钱)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9

对于手机回收来说,打款速度快慢是影响回收体验的重要环节,在回收价格相同的前提下,有的平台能确保质检完24小时之内就会打款,而少数不良平台半个月也看不到回收款到账,让用户提心吊胆。今天,换换君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哪里回收手机打款比较快。

 

方式一:线下回收店铺

提到线下回收,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那些挂着“高价回收”牌子的手机店铺,线下回收一般把手机拿给老板大概看一下,一般当场就能给钱,但因为老板还要把手机卖给上游的二手回收商,所以为了不亏本,店铺老板一般会压价得比较厉害,总结起来线下店铺回收就是钱少打款快。

 

方式二:闲鱼交易

闲鱼是C2C的二手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自由进行二手闲置交易,因为有第三方担保,所以在资金安全方面不用太担心,但是闲鱼交易有个问题,因为是C2C模式,所以交易时间相对比较长,有时候二手手机在网上挂了一个多月,只见询价不见成交,而且有些人喜欢拿大刀砍价,价格压得很低,有些人收货也磨磨蹭蹭。对于急需用钱的小伙伴来说,不太推荐这种交易方式。

 

方式三:线上专业数码回收平台

目前市面上有一些专业的二手数码回收平台,有专业闭环的二手数码产品回收流程,配备了专业的质检工程师、数据清理工程师、客服团队,甚至是二手数码工厂回收处理线,打款都比较及时,一般手机质检完成24小时就会打款到账。

 

换换回收就是这样的一家回收平台,回收手机的时候,只要在官网支付宝小程序找到自己想要回收手机的型号,并如实填写手机机况,60秒就能估出手机的价格,相当透明高效。估完价你还可以选择顺丰上门收件,如果住在一二线城市,隔天手机就能送到深圳总部进行质检,当天质检完成之后,如果对质检后的价格满意,24小时之内就会极速打款。整个回收流程,足不出户,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即可完成。

综上,为了确保自己的手机打款快而且能卖一个好的价格,建议拿到正规的线上专业回收平台来卖。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