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删除的视频怎么找回来(华为最近删除清空后恢复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8

现在我们不仅仅会用手机记录生活,还会拍摄视频来记录生活,而且以视频的方式分享生活已经成为潮流,在众多视频中,一个不小心就删除了其中的一些视频,回过头来已经发现视频不见了,那么,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一:利用手机相册自带功能恢复删除的视频

 

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手机视频跟照片是存储在同一个地方的,所以恢复的方法跟照片的方法也不相上下,我们再来重温一下如何操作。

 

打开手机相册,下拉到手机底部,进入“最近删除”,有一个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进入“选择”模式后,不会显示照片还是视频,所以还要提前知道视频的大概位置,然后再进行选择,选择完成后,点击“还原”即可。

 

注意:只能恢复删除40天内的视频,超过40天的视频在最近删除里是没有显示的。

 

 

方法二:利用专业恢复软件恢复删除的视频

 

利用专业的恢复软件就是要利用第三方软件了,虽然会比方法一麻烦了一点,但是能够有效地恢复删除的视频(并不是说百分百能够恢复,具体还是要看数据本身的情况而定),手机视频删除了怎么恢复?看看以下操作步骤吧!

 

步骤一:安装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最好使用原装数据线),在电脑的软件页面选择“从iOS备份中恢复”,最后点击“开始扫描”。

 

除了可以恢复手机删除的视频外这款软件还具有以下优点:

1、支持多种文件类型恢复。

2、拥有高速度、高质量、高恢复率的数据恢复;

3、提供用户免费试用功能,不用担心还没使用过,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的这个烦恼;

4、支持微信、QQ、短信、通话记录、通讯录等软件的记录恢复。

 

 

步骤二:与恢复删除的照片一样,等待扫描结束后,由于照片跟视频的位置是一样的,所以选择相机胶卷、照片流或者照片库,找到想要恢复的视频,最后点击“恢复”即可。

 

注意:视频下方的字体是红色表示该视频是删除的状态,黑色则表示该视频是正常状态,但不排除出现异常。

 

 

借助专业恢复软件的方法虽然相对来说比较麻烦,要安装软件,但是能够最大限度地把删除的视频恢复回来,还是很可取的,但是备份的习惯还是要养成,不想备份在手机上的话,可以存在U盘或者电脑上,减少手机的内存空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