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如何不显示隐藏文件夹(win7 隐藏文件)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8

有些用户在使用windows系统时,不希望自己的文件或文件夹显示出来,想知道可以隐藏文件的办法,我们通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就可以做到。下面小编来教大家正确方法。

1, 设置是否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左键打开“我的电脑”,单击“组织”然后单击“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2, 打开我们可以看到关于是否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的选项,我们选择不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或驱动器;

3, 之后我们要隐藏文件夹A。鼠标右键选择“文件夹A”→“属性”→“常规”→选择“隐藏”后,确定即可。

根据以上设置操作之后,你的秘密就不会被任何使用本机电脑的人轻易发现啦~是不是顿时感觉到WIN系统也是非常可靠的呢?希望这篇教程能够帮助到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