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笔记本电池96%怎么不充电了(联想笔记本96%不充电原因)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5

笔记本只能充电到95%是怎么回事? 最近有朋友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刚买的联想笔记本电池怎么充都充不满,最多只能充电到95%,而且显示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笔者发现有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么这个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

 

其实大家如果遇到以上问题,应该可以参考电源管理模式设置是否得当。

如果想让电池充满电,那么就应将电源管理模式设置为“最长续航时间”。

 

方法如下:

开始->控制面板,找到“电源”选项,双击打开。然后点击右下角中间的设置按钮;即可看到两种电源管理模式,将电池模式设为最长续航时间即可。

最长电池寿命模式,是保护电池,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因为电池的使用寿命和充电周期有关,所以在使用此模式时,当充电电量达到一定值时会自动切断电池充电以保护电池,因此才会出现上文提到的充电充不满这种现象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