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相片删除如何还原(恢复手机相册删除的以前照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4

手机已经成为人手不离的一个工具,随时拍照更是常事,小编就有个习惯,什么东西都想拍张照,在拍照过程中,有些照片拍了好几张,就会去删掉其中一些,留下一张当时觉得最好看的那张,在这之后,又想将照片找回来,但是已经删掉了,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小编推荐3个值得收藏的恢复小技巧给大家。

 

方法1:手机自带相册中还原删除的照片

 

将删除掉的照片恢复回来的第一个方法就是在最近删除那里进行恢复,不过这个最近删除是有缺点的,只能还原30天内删除的照片,超过30天就会永久删除。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先看看如何恢复删除30天内的照片。

 

首先打开手机中的【照片】APP,然后点击底部的【相簿】,下滑点击【最近删除】,最后【选择】还原照片,点击【还原】。

 

方法2:使用iCloud还原删除的照片

 

如果您有将照片通过iCloud进行备份的话,那么还原删除的照片将会变得很容易,iCloud是苹果公司的附属产品,提供给苹果用户云端储存,唯一的缺点就是储存量超过5g便要收费方能继续储存,看看如何操作。

 

第一步:在网页中搜索iCloud,进入适配自己电脑系统的iCloud网页,如下图所示,登录Apple ID,在登录过程中手机上会有相关提示需要确认,跟着提示确认就可以了。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在iCloud首页找到【照片】并点击进去。

 

第三步:进入照片后,点击【最近删除】将会显示最近删除40天内的照片,比手机照片中的时长长10天,随后的操作步骤跟在手机上的操作步骤一样。

 

方法3:通过第三方恢复软件恢复删除的照片

 

如果您既没有先前备份又不想手机上的数据被覆盖掉的话,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方法3推荐您使用第三方恢复软件进行恢复删除的照片,那么这款第三方恢复软件如何选择呢?小编教您!首先能够恢复多类型的数据,然后操作过程要简单易懂(因为面对的人群参差不齐),最后恢复过程高效并且恢复率高,满足这三个方面,那么这款软件必定是个好的恢复软件,小编认为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满足这三个方面。

 

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免费iPhone数据恢复软件-数据蛙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数据蛙官网安装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这款软件,一定要在官网安装,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将软件在电脑上打开,在打开过程中,可以将手机连接上,默认第一个模式,软件上显示“设备已连接”后,就可以【开始扫描】了。

 

第三步:在扫描过程中不能随意拔掉手机数据线,不然会造成扫描失败,又要重新扫描,软件上会显示扫描的进度,时长或许会有点长,需要耐心等候。

 

第四步:扫描完,即可点击【相机胶卷】,再进行勾选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

 

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这3个恢复小技巧值得收藏!在这3种方法中,分别针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人群进行还原删除的照片,大家可以自行选择,不过,方法3还是很值得大家选择的,毕竟它是一款老字号数据恢复软件了,值得信赖!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