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笔记本黑屏但键盘灯亮(解决华为笔记本黑屏但键盘灯亮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4

今天打开笔记本一看,笔记本屏幕不亮了,键盘灯是亮的,反复试了几次还是这样,完了,笔记本坏了。坏了怎么办,自己修呗,毕竟我可是一个会修电脑的程序员啊,我先用HDMI线连了一个屏幕到笔记本上,发现外接屏幕是有画面的,说明电脑是能够正常开机的,那么问题可能出在屏幕或者输出设备上,就拆开笔记本背面的机盖看了一下,乖乖,我找不到笔记本屏幕的连接线啊,我还想看看是不是线头什么松了呢,这个换硬盘内存条什么的还好说,看显示器的东西不好弄啊,还是去找修电脑的看看吧。

打开手机通过高德地图找了几家离得近的修电脑的就出发了,乖乖,连续跑了两家都没人在家,点有点背啊…,继续换下一家呗,还好第三家有人,我就简单跟老板说明了一下情况,老板直接给我说:"你这个是显卡有问题,没有必要修了,给我300块钱我两天就给你修好了,但这种情况的话修好后也会经常坏的,所以建议你别修了。"听到这我心里一凉,还以为是个屏幕连接线的小问题,结果电脑可能要报废啊,这个电脑虽然用了6、7年了,但开发打游戏都没啥压力,一下子废了还挺舍不得的啊,

 

 

 

 

 

 

我谢过老板后就回家了,回家自己捣鼓吧。

显卡有问题,所以输出不了画面,但是CPU和集成显卡是好的,因此外界屏幕是可以输出的,所以我就通过用笔记本连上外接屏幕来操作,首先我把独立显卡卸载了,看笔记本屏幕能不能点亮,结果不能。然后我就通过驱动精灵又把独立显卡驱动重新装了一下,之后开机笔记本屏幕竟然亮了,真的是惊喜,然后我又反复开了几次机,发现笔记本确实是好了,真的是以外之喜啊,一下子省了好多钱啊友友们,你们的电脑出了问题,都是怎么处理的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