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超威电池怎么样(超威电池使用寿命)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53

疫情影响下,我跟很多上班族一样,放弃了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转而选择骑电动车出行。由于我们小区闭环管理那段时间,原来那块电池已经“饿死”了,于是后来我就给电动车换上了超威电池。大家要问我超威电池质量怎么样,我觉得真的太强了!

 

那天,我推着笨重电动车前往最近的超威电池服务网点,网点的工作人员看到我吃力地推着车子,一步步艰难地朝他们走来,就赶紧上前帮助我把电动车推进了店里。经过认真检查后,工作人员告诉我,电动车的电池的确已经“饿死”,无法进行维修,必须更换新的电池,并建议我安装超威电池。

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请超威服务网点的师傅帮我更换了超威电池。仅仅几分钟的工夫,师傅就把电池给安装好了,并且还专门为我的电动车做了检查,对老化的零件免费进行了更换。临走时,他们还告诉我,超威在全国乡镇都有服务网点,如有什么问题可以就近去任何一家超威服务网点寻求帮助。超威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我很感动,我对他们连连道谢。

还别说,超威电池的质量真是不赖!我骑上之后,明显感觉电动车比以前更有劲儿了,爬坡上桥一点也不费劲,而且续航里程也大大增加了。我每天上下班来回有将近十公里的路程,超威电池一次充满电基本可以一周不用再充电,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电池的续航能力电池的性能也很出色!

 

骑着搭载有超威电池的电动车去上班,不仅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而且没有了堵车的烦恼,我每天都能早早地到达单位。同事们看我每天骑着电动车上下班,也都清楚地了解到了超威电池的质量到底怎么样,在我的带动下,现在很多同事的电动车都用上了超威电池,大家都说这电池的确很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