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相册啥办法能恢复吗(真正免费恢复手机相册软件)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9 23:40

当你的苹果手机相册里的相册被删了你会怎么做?是去找恢复的方法还是保持现状呢?相信大部分人如果是很重要的相册被删了,都是十分迫切的去寻找如何恢复苹果手机相册的方法。不管我们是主动删除了相册还是不小心误删的,那么有机会恢复吗?答案是有的,可是苹果手机相册恢复怎么做呢?别着急,看小编的这两个正确的方法:

 

方法一:相册“回收站”恢复删除的照片

当我们把相册从苹果手机里删除的时候,苹果手机相册里有一个自带的功能。就是苹果手机当中的“回收站”,此功能的作用是:删除的照片会保存到“回收站”中,保存的期限有30天,30天期间是可以把照片恢复到手机当中。而一旦超过了30天后,会自动永久的删除,删除以后在“回收站”是彻底的消失了。通过苹果相册里的“回收站”,苹果手机相册恢复怎么做呢?

步骤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相册后划到最底部,找到【最近删除】并点击;

步骤2:进去后就可以看到最近30天里删除的相册,选择一张相册或是点击右上方【选择】按钮来一次性选择全部相册;

步骤3:勾选相册完成以后,点击右下角【恢复】即可完成相册的恢复哦。

 

方法二:数据软件恢复删除的照片

“回收站”里超过了30天之后被删除的照片该怎么找回呢?在苹果手机当中,我们是无法通过“回收站”来找回的。那么我们该怎么去恢复想要的照片呢?小编推荐大家使用专业的数据软件来扫描自己的手机,待扫描完成以后,我们则可以使用数据软件把相册恢复到手机当中。

通过数据软件来操作,我们的苹果手机相册恢复怎么做呢?

步骤1:选择一根USB数据线插入到电脑后,打开桌面上的软件,点击【开始扫描】的选项;

 

步骤2:跳转界面之后,则表示已经进入到扫描的阶段,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来等待结果;

 

步骤3:扫描结果出来后,我们需要选择【相机胶卷】,则可以查看到自己删除的照片,勾选完成以后点击右下角【恢复即可】;

备注:红色字体样式的照片是已经删除了的照片,而黑色字体样式的则是存在手机当中的照片。

 

看到这,你是否对苹果手机相册恢复怎么做有了新的思路呢?通过这两个方法相信对你恢复苹果手机相册删除的照片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这两个方法你更加的喜欢哪一个用来自己恢复删除的照片呢?操作步骤,有任何不懂的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给小编哦!欢迎点赞和收藏起来!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