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3关机充电怎么不显示电量(苹果13关机充电不显示充电图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9 23:17

新购入iPhone13或iPhone12机型后,有没有发现iPhone屏幕右上角的电池图标不显示电池百分比了

 

在看到iPhone电池电量不足的时候,就难以判断iPhone电量的精确百分比。

 

 

iPhone13、iPhone12为什么不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

 

因iPhone13、iPhone12等手机屏幕是刘海屏,为了屏幕有更小的缺口来得到更大的使用尺寸,因而减少了状态栏的空间,不支持在通知栏显示电量百分比。

 

那么,如何快速查看iPhone13、iPhone12等新机型的电池电量百分比?教你这样查看!

 

1、【控制中心】查看电量百分比

 

iPhone13手机,通过锁屏右上角向下滑动、桌面右上角向下滑动、悬浮球(即小白点)打开【控制中心】,都可查看电池电量百分比。

 

 

2、小组件查看电量百分比

 

长按iPhone屏幕非APP界面,进入编辑页面,点击左上角的【+】添加按钮,即可选择添加小组件。

 

 

然后再往上滑动选择需要显示添加的小组件,也可直接搜索【电池】

 

再左右滑动选择需要显示的电池百分比样式,然后点击下方的【添加小组件】按钮,再点击右上角【完成】保存,或直接点击屏幕即可保存。

 

 

现在就已将小组件添加到桌面了,随时快速查看电池电量百分比。

 

3、【Spotlight搜索】查看电量百分比

 

iPhone13桌面滑动至最左侧的【Spotlight搜索】界面,也可以直接查看到电量百分比。

 

若iPhone在【Spotlight搜索】界面不显示电量百分比,拉到最底部点击“编辑”,然后与上一方法添加【电池】小组件操作一致。

 

 

/////

 

以上介绍的查看iPhone13电池电量百分比的方法,你最常用哪个?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