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天鹅冰箱温度调节器怎么更换(冰箱显示控制板拆卸维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9 22:47

机械式温度控制装置出现故障后,电冰箱制冷将出现异常现象。若怀疑机械式温度控制装置出现问题,首先需要将机械式温度控制装置从电冰箱箱体内拆下,然后便可对其进行检测,一旦发现故障,就需要寻找可替代的部件进行代换。

1、温度控制器的拆卸

由于温度控制器安装在控制盒内,所以要先对控制盒进行拆卸,拆下控制盒后,再对温度控制器进行拆卸。

 

 

2、温度控制器的检测

拆下温度控制器后,对温度控制器进行检测,先对感温头、感温管进行检査,再使用万用表对温度控制器不同状态下的阻值进行检测,可判断温度控制器是否出现故障。

检查感温头是否有泄漏点。检查感温管是否有泄漏点, 管路是否有弯折、挤压的情况。

 

 

3、温度控制器的更换

若温度控制器损坏就需要根据所损坏温度控制器的类型、型号、大小等规格参数选择适合的器件进行代换。将新温度控制器安装到护盖内,由于固定方式不同,需要使用线缆进行调整。

如损坏的温度控制器属于定温复位型温度控制器,型号为WDF24K,选用的温度控制器也属于定温复位型温度控制器,型号为WDF24K,大小基本相同。

 

如损坏的温度控制器采用齿轮传动的方式来调节旋钮,并使用螺钉进行固定。对新温度控制器进行安装时,要根据需要对温度控制器的传动方式和固定方式进行改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