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这个、在键盘上怎么打出来(、打出来原来这么简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7 22:10

嗨,亲爱的小伙伴,你在使用“——”这种标点或者特殊符号的时候,还在特别机智的使用复制粘贴吗?还是需要打开word插入符号里才能输入?

我给你介绍几种复制粘贴不好使的时候,应急的办法吧,希望你能喜欢:

一、直接快捷键SHIFT+“-”

 

同时使用shift+键盘的减号即可。可以参考上图,在Mac和win系统下都是通用的。

二、输入法里使用:

1、微软拼音输入法

(1)使用微软拼音输入法状态,浮动条最右侧,点击笑脸符号:

 

(2)左侧先找到符号,再右侧找到标点,如下图所示即可看到引号或者其他特殊符号:

 

2、QQ拼音输入法:

(1)在QQ拼音输入法上点击鼠标右键,弹出菜单,如下图所示:

 

(2)上图中的菜单里选择符号输入,弹出二级菜单,选择特殊符号:

 

(3)此时会弹出QQ符号输入器,如下图中,标点符号选项卡中,就有引号和其他特殊符号:

 

三、利用电脑的剪贴板的。

1、快捷键win菜单键+V,同时按下:

 

2、选项卡找到符号:

 

3、常规符号选项,第一屏里就可以看到,点击即可插入到需要的页面里:

 

看起来挺繁琐,三步骤,其实蛮方便,这种标点及特殊符号的输入,不需要联网或下载其他输入法即可解决类似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