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洗衣机如何清洗内筒污垢(再也不用担心衣物二次污染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7 22:05

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其实很多衣服上面的灰尘都留在了洗衣机的内筒里面。如果长久不进行洗衣机内筒清洁,那脏得不忍直视。我们要定期来清洁洗衣机的内筒,不然洗衣服也洗不干净了。想要简单的让洗衣机内筒清洁干净,只要在内筒放入它,很快就能变得非常干净了!经常用洗衣机的您可以用这个方法清洁内筒。

洗衣机里面脏了怎样清洁

首先准备一个盆子,盆子当中放了一条干净的毛巾,然后倒上200毫升左右的白醋,将整个毛巾全部浸湿,将毛巾扔进滚筒内,因为白醋具有杀菌消毒的功能,并且能够软化污垢,盖上洗衣机盖子,打开脱水模式。让毛巾上面的白醋,均匀的喷洒在洗衣机的滚筒内,这样的能够有效地溶解洗衣机里面的污垢,毛巾脱干水分以后,再静置1个小时,让白醋里面的有效成分,充分的软化分解筒内的污垢。

1个小时以后,将毛巾拿出。再在筒内倒入约50克的小苏打,,调到最高水位,等洗衣机的筒内全部灌满水以后,再继续运作5分钟,让筒内的小苏打充分的溶解筒内的每一个角落。

这里为什么要用小苏打呢?因为小苏打主要成分是碳酸氢钠,溶于水以后呈弱碱性,能够有效地分解污垢。

洗衣机面板坏了怎么办

1、首先要准备相关的器具,这样在操作时才不至于手忙脚乱,其次在造作时,首先要进行故障的判断,反复按下问题按键,用手感觉此按键无逆向反弹力,且手指按下无附着感,初步判断为内部按键与主体连接处已断裂损坏。

2、在进行壳体的拆卸时,一定要考虑到电路板的防水性,通常来讲,按键、面板与上部壳体是一体化全封闭的设计,所以我们需要将洗衣机左、右、后部的三个突起塑料挡片用螺丝刀轻轻撬开,再把里面的螺丝全都拧下来,上壳就能松动了。

3、对于材料的处置,首先将预备好的胶皮剪成稍大于按键孔洞的形状,但不要影响到其它按键的动作,然后将其对折,把中心剪一个小洞,此小洞要稍小于按键中心小圆柱的直径,接着将断裂按键的中心小圆柱塞入剪好的气球胶皮孔内,并将其牢固粘贴于按键空洞中心位置,然后将电路板用螺丝回装固定好。

4、最后进行通电测试,将产品的电源线接好,反复测试按键,看看是否能正常运行,当然必要时也可以水试验,对于这种维修方式来说,它具有较强的操作性,既恢复了按键功能,又不破坏洗衣机的防水密封性,同时又把废物利用,实用性很强。

洗衣机怎么保养

1.洗衣结束后,必须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自来水龙头。

2.洗衣机在进行清理时,必须确保将电源线插头从插座上拔下。

3.洗衣机使用后,需要及时清除线屑过滤器等处附有的线屑杂物,否则将影响您更好的使用洗衣机。

4.)全自动洗衣机进水阀的过滤网易被杂物堵塞,阻碍进水,应大约每两个月用刷子清洗一次。

5.波轮洗衣机使用后,要用干净的软布将洗衣机表面及桶内水珠擦干净,将上盖打开一段时间(约1小时)后再关上上盖。

6.滚筒洗衣机长时间不用时应微开机门,打开一段时间(约1小时)后再关上机门,防止潮湿和异味。

利用生活里面的常见物品,自制清洁剂放入洗衣机的内筒,内筒不费事就能清洁干净。我们要定期来清洁洗衣机的内筒,不要只是简单用清水冲洗,那样的效果其实很差,很多细菌无法被清掉。清洁洗衣机内筒,衣服能洗得更干净,不然的话衣服越洗越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