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app store无法下载软件怎么办(app store无法下载app)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02 18:45

一些果粉在将iTunes升级到12.7之后,就会发现苹果已经将App Store下载与铃声功能整个移除,意思就是说如果想要通过iTunes下载APP已经无法实现,只能使用 iPhone 或 iPad 打开内置的 App Store才能下载。

如果还想通过iTunes来进行下载,也不是没有办法,只要将iTunes将回12.6版本即可,本篇就来教大家怎么降回去。

本篇主要以Windows版教程为主:

1、到控制台(Windows设置)内选择「应用」。

iTunes Library.itl文件是资料库中的歌曲资料库,也是用户建立的播放列表。新版本iTunes要降回旧版,该文件就必须删除,否则会导致iTunes无法整常开启。

进入「C:UsersusernameMusiciTunes」文件夹,Users 是自己电脑名称,也可以点「此电脑」>「音乐」直接进入该文件夹即可。

将文件夹内的「iTunes Library.itl」重新名命为「iTunes Library.old」。

以上一切都完成之后,直接下载旧版iTunes安装即可,安装完毕后如跳出新版iTunes更新点击取消即可。

https://secure-appldnld.apple.com/itunes12/091-22850-20170719-8AC53D14-6BB9-11E7-A878-C6374A4DD6D5/iTunes64Setup.exe

有需要的果粉可以试试哦!

往期精选技巧:

不越狱下载歌曲和视频|误删文件解决办法

iOS11备忘录技巧|iOS11自动接听

找回序列号和IMEI|朋友圈发语音

已有10万 果粉关注加入新智派,就等你了!

微信ID:knewsmart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