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海尔双门冰箱最新款(海尔526L超薄十字对开门冰箱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7 19:45

新房终于装修好了,家电可是我精心挑选的,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我对冰箱的要求非常高,可之前住出租屋的冰箱又小又旧,让我换新实在是舍不得。还好我这几年足够努力,今年在换上大房子的同时换上了新冰箱!

 

房子装修好,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海尔526L超薄十字对开门冰箱。这个冰箱在我收藏夹里待太久了,今年终于有机会把它给“变现”,下面就让我来详细介绍它有多棒吧! 轻薄机身,大容量 新房子虽然面积比较大,但我也不想要过大的冰箱浪费空间,所以选的这款526L容量的零距离嵌入式冰箱刚刚好,不占过多空间,同时还能承载我日常所需的食物。它的容量布局很合理,冷冻室有173L、冷藏室有314L,还有39L是变温区,就我一个人用是完全足够了。

 

而且别看它容量这么大,它看起来并不厚重,而且因为两侧不用留空间,所以和我家橱柜贴合得特别好,连厨房装修看起来都更高级了!智能恒温,分区储存 讲真的,我之前就是看中它体积轻薄容量大这个特点,可用了之后我才知道它的冷藏区和冷冻室特别讲究。它的冷冻室有智能恒温系统,在拥有超大冷冻力的同时,温度波动幅度也特别小,不会反复化冻上冻,可防止食物中水分营养快速流失,我爱吃的肉类冻很久再拿出来依旧鲜嫩如初。

 

而冷藏就更高级了,专门做了干湿分储,可持久维护水果的鲜嫩口感,像蓝莓这种容易坏的娇气水果放一周依然不干瘪,干区抽屉能存放一些怕潮湿的干货坚果,低湿度环境下能够保持干果珍品干燥不返潮。 AI语音控制,EPP超净系统 这个冰箱不是还有一个39L变温冰箱嘛,有时候我来不及在冰箱面板上更改温度,就会用语音控制功能,直接对冰箱喊一声就行了,也省的我来回跑浪费时间。 另外,我也是用了海尔才知道,冰箱真的能做到几乎0异味,因为它有EPP全空间超净系统,打开冰箱还能看到可视化杀菌呼吸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