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ffice2016激活了如何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激活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30 23:16

近几年各大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系统基本都赠送了家庭版或者学生版office办公软件。激活后可永久使用。很多购买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不知道该如何激活,我这篇就发下激活教程。

在激活office前要确定电脑系统是否激活。

演示系统是WIN11(新款笔记本绝大多数预装win11系统)。

开始菜单右键,选择系统,下拉选择产品密钥和激活;系统状态显示已激活表示激活成功,若未激活联网自动激活。

 

点击开始图标,点击打开Word程序

 

此时会弹出Microsoft Word不是用于查看和编辑文档的默认程序,是否要选择Word应打开的文件类型,选择是,接下来的提示界面选择确定。

 

在继续之前页面点击确认

 

接下来的提示页面点击开始使用即可激活Office。随后弹出接受许可协议页面,点击接受

 

 

在Microsoft尊重你的隐私页面点击下一步,在一起变得更好页面,根据需要选择是否发送可选数据,之后点击接受。接下来的页面,点击完成,点击确定。之后点击Word左侧帐户,即可以看到Office已完成激活。

 

:预装Office包含四款应用Word、Excel、Power Point及OneNote。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