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50 pocket参数配置(p50 pocket多少w快充)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02 19:05

此前,华为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12月23日15:30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HUAWEI P50 Pocket折叠屏手机。近日,华为也发布了华为 P50 P50 Pocket的预热信息,从华为官方信息来看,华为 P50 Pocket将采用竖向折叠方案。

根据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发布的消息,华为 P50 Pocket的外观已经基本确定——内屏的屏幕尺寸为6.85英寸,而背部显示屏为1英寸。

据了解,华为 P50 P50 Pocket外观简洁优雅,采用镜面亮银色金属边框。手机后盖为纯白色和金色,有着立体菱形花纹,保证美观的同时易于握持,预计采用玻璃材质,有着类似于时尚手袋外观以及质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