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耳机怎么连接苹果手机(freebuds3怎么重新配对)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9-13 22:50

前些日子苹果发布了最新真无线耳机AirPods 3,实现了很多功能层面的升级,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支持主动降噪,在这个“买耳机不买降噪,等于买手机不买拍照”的大环境下,苹果AirPods 3可以说是显得与时代格格不入了,所以其实,苹果AirPods 3并没有那么好,只是一次常规升级,升级点还是比较少,再加上价格略贵,开放式没降噪,对比一下你就会发现,还是华为FreeBuds 4划算一些。

华为FreeBuds 4与苹果AirPods 3同为开放式耳机,但是华为FreeBuds 4不仅支持主动降噪,在产品力方面也有很多优势,比如说更舒适的佩戴体验,以及系统优势,智慧生活APP当中的很多亮点功能等等。同时,临近双十一,华为FreeBuds系列还将迎来一大波优惠,价格方面也更有竞争力。

舒适佩戴,营造空气感佩戴体验

在如今的耳机产品当中,大部分的旗舰耳机都很难兼顾舒适佩戴和主动降噪两个方面,半入耳式耳机佩戴舒适度更高很多,但在降噪方面具有先天的劣势,而入耳式耳机降噪能力虽然十分强劲,但由于是堵在耳朵里头,佩戴舒适度很差,佩戴时间稍微长一些,耳朵都会受不了,尤其是高强度听音乐,更是令人难以接受。而华为FreeBuds 4作为一款半入耳式耳机,不仅拥有半入耳式的舒适佩戴,还兼顾了主动降噪,这在同品类旗舰耳机中是绝无仅有的。

我们先来看看华为FreeBuds 4的舒适佩戴体验,作为一款半入耳式耳机,华为FreeBuds 4本身就具备比较舒适的佩戴感,同时它还采用了空气感设计,单耳耳机的重量只有4.1g比AirPods 3还轻了一些,基本上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主动降噪耳机,耳机佩戴过程中,耳朵不会有任何负担。另外,华为FreeBuds 4还针对音嘴、耳甲腔等部分进行了关乎贴合度的弧度微调,不仅增加了佩戴舒适度,还增加了稳固性,也能够为主动降噪带来更好的声学密闭性。

在此基础上,华为FreeBuds 4为了追求极致的舒适佩戴体验,在设计过程中还引入了人体工学仿真设计,经过10000 3D人耳模型的反复测试,能够满足更多人的舒适佩戴需求,所以在平时的使用当中,哪怕是长达几个小时的连续佩戴,华为FreeBuds 4也不会让我们的耳朵感到任何不适。

华为FreeBuds 4杀手锏:让半入耳也降噪

说完了华为FreeBuds 4的舒适佩戴体验,我们再来看看华为FreeBuds 4强大的降噪能力,这也是在双十一TWS耳机选购中它能够战胜苹果AirPods 3的关键。华为FreeBuds 4升级而来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并且首次在半入耳耳机当中实现了降噪自适应、双麦克风混合降噪两项技术,将半入耳耳机的降噪能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双麦克风混合降噪技术能够有效减少风噪的干扰,从而提升对残余噪声的拾取灵敏度,实现更加精准的降噪体验。

AEM人耳自适应降噪技术则是能够根据佩戴者的耳道轮廓和佩戴条件,从10多种不同的降噪参数当中,自动选择一款最佳的降噪参数,从而匹配不同耳道的用户,相当于给每一个用户的耳朵都定制一款专属的降噪参数,不用手动调节,全自动实现,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最适合自己的降噪效果。

降噪能力的高低,已经成为评判耳机好坏与否的重要因素。在生活中,各种场景下都要求耳机有着出色的降噪能力,比如说在听音乐的时候,开放式耳机对环境噪音的要求会更高,半入耳更需要降噪,如果降噪能力不行,周围的环境噪音就很容易影响到我们的听感,音乐节奏被打乱,人声听不清楚,听音乐的体验就大打折扣了。所以对于半入耳式耳机来说,更需要降噪,否则对使用体验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这也就是华为FreeBuds 4的杀手锏了吧。

生态表现,华为FreeBuds 4让耳机角色更丰富

在生态表现中,华为FreeBuds 4在HarmonyOS的加持下具备强大的系统优势,智慧生活APP为用户们提供了很多亮点功能,让华为FreeBuds 4不止有降噪一个亮点。华为FreeBuds 4配合手机端的智慧生活APP,能够发现各种各样的“隐藏”功能,比如说最新的智慧畅听功能,能够实现早问候、随心听以及快提醒三大内容,就和管家一样贴心。还有音频流转功能,在超级终端功能下,不论视频画面是在手机还是在平板电脑或者是PC端播放的,都能够将音频流转到正在佩戴的耳机当中,而且支持多设备同时连接,不用手动连接断开,拿起哪个设备就能听到哪个设备的声音。

无感佩戴、强大降噪、智慧功能,几个优势加起来,相比较苹果AirPods 3来说,华为FreeBuds 4明显更加出色得多,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临近双十一,华为FreeBuds系列还将迎来一大波优惠,价格直降250元不说,天猫更有FreeBuds 4限量定制礼盒,买赠耳机皮套,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赶紧入手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