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ad焊接符号怎么添加(CAD插入文字及特殊符号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5 20:59

我们在使用CAD过程中,常常需要输入一些非常规的符号,例如钢筋符号φ,±号,≈……等等。

一般都是选择通过先在word中编辑,然后复制粘贴到cad中,这种操作较为费力。Cad中其实内置了这些命令的快捷输入方式。

操作时首先键入单行文字(快捷键dt)或多行文字(快捷键t)命令,然后在文字栏直接输入下图中对应的字符即可得到相对应的特殊符号。如输入%%C,则当你输完这三个字符后cad文字栏会立即变为符号φ,请自行尝试。

 

文末附送一个cad小命令:OOPS

其用途就是恢复你最后一次删除的东西。比如你不小心删了某些东西然后一直继续其他操作,一个小时后发现我X删错了,“OOPS!” 然后你会发现最后一次删除的内容神奇的回来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