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bbs话筒怎么调频率(有源音箱怎样连接话筒)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0 23:59

1.调节频率长按(SET)按钮2秒钟左右,出现字母是(LOCK),按(↑)上调按钮或(↓)下调按钮也是出现(LOCK)为什么频率调不动。


2.调节频率的时候出现的字母不是(SETFRO)这几个字母吗?为什么出现(LOCK)这几个字母频率就调不了。(LOCK)是什么意思?


3.(LOCK)是锁定的意思。那要怎么解除锁定。

4.解除锁定,同时按下(SET)按钮与(↑)上调按钮,等字母跳成(UNLOCK)就可以松开按钮了。


5.怎么锁定频率。同时按下(SET)按钮与(↑)上调按钮,等字母跳成(LOCK)就可以松开按钮了。这时候频率已经被锁定了,锁定状态中单独按一个按钮是调不动频率的。

6.一个接收器一般只有频率两个通道,左边一个右边一个。不管是解锁,还是锁定,如果你是操作的是左边的频率,只对左边的频率有效。如果你是操作的是右边的频率,只对右边的频率有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