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关掉win10通知模式(win10fn键开启和关闭)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9-27 20:26

桌面通知非常有用,因为它们会通知你一些可用的新更新、新优惠、系统设置等,但是,对某些人来说这种通知可能非常烦人,如果你是这些人中的一员,那么可以轻松禁用这些通知。

下面,我将向你展示如何在Windows 11系统上禁用系统通知。


每次打开系统时,都会在桌面右下角看到系统通知的数量,但是,这些通知并不总是有用,所以,如果想禁用它们,可以很快地完成。

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

一、禁用系统通知-快捷方法

第1步:右键单击你看到通知的任务栏。(也就是你看到时间和日期的同一个地方)

第2步:选择通知设置。

第3步:关闭“通知”旁边的切换开关。


二、禁用系统通知-标准方法

如果你好奇想多探索一下这个方法,可以随时使用“设置”应用程序。它比上面的方法稍微操作多些,但它做了同样的事情。在这种方法中,你将从“设置”应用程序访问通知设置,而不是从任务栏访问通知设置。

第1步:使用快捷键Win I打开Windows设置应用程序。

第2步:在系统设置中,选择通知选项。

第3步:关闭通知旁边的切换开关。#win11玩机技巧#@微课传媒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