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ffice2016一启动就停止工作怎么办(office2016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27 20:33

方法一: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此电脑并且打开,进入C盘,如图。


2、打开左上角 文件,点击 【选项】,如图。


3、取消勾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勾选“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并且取消勾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然后点击应用和确定。

4、打开C盘,右上角搜索框中输入Normal.dot,找到Normal.dot文件并且删除该文件。该文件被删除以后,Word文件就可以被正常地打开了。如图



5、找到Normal.dot文件并且删除该文件。该文件被删除以后,Word文件就可以被正常地打开了。

方法二:

1.按组合键WIN R打开运行对话框2.在打开框中键入%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Templates,单击“确定”按钮3.在打开的窗口鼠标右键删除Normal.dot文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