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dows10扫雷游戏在哪找(win7没有扫雷游戏)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27 20:34

俗话说得好,要想叫醒一个人,只要关其空调,断其WIFI即可立竿见影。

现如今社会,多媒体时代的到来让信息的获取变得异常简单。人们对于互联网的产品的选择也是日益丰富,但这一切都是基于你的设备连接网络的前提下。如果有一天突然没有了网络,你是不是会变得无所适从,手也变的无处安放。

图片来自网络

现在我就来教你断网的时候你可以随时打开、随时关闭的两款可以说是电脑自带的小游戏。

  • 第一款就是chrome浏览器的隐藏彩蛋,断网后就会出现的--小恐龙游戏

chrome彩蛋游戏


随着windows10的推出,IE的沉没,chrome浏览器成为当前市场使用量最大的一款PC端浏览器。几乎每台电脑都会安装chrome浏览器作为系统默认浏览器。

可能很多人都遇到过断网的情况,也看到过这只小恐龙,你也会疑惑为什么chrome要放一只小恐龙放这里。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不会想到这只小恐龙尽然会动。

我也是在一次而然的机会下才发现chrome的这个彩蛋的,那天我无意中按下了空格键,突然这只小恐龙就跑了起来,我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激动不已,经过一阵研究后终于了解了他的玩法。

小恐龙玩法介绍

chrome在失去网络连接之后刷新网页就会出现失去网络连接提示信息以及一直可爱的小恐龙。此时只要按空格键或者上方向键即可触发小恐龙游戏。你需要按空格键或者上方向键跳过仙人掌。

小恐龙跳起在空中时按下方向键可以加速小恐龙下坠,当小恐龙在地下奔跑时按下方向键可以使小恐龙俯身奔跑。

在分数达到一定量之后会出现翼龙,你需要控制小恐龙跳过或者俯身通过飞来的翼龙。

躲过翼龙

游戏越往后速度越快,障碍物越多,而且还会出现闪电、黑夜来干扰你的视线。

每次都会记录你的最高分,打破记录会让你欲罢不能。

  • 第二款就是windows经典小游戏--扫雷

扫雷游戏曾在windows XP时代风靡一时,随着windows10的推出,扫雷游戏已经不再默认安装了。至此扫雷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现在的00后应该基本都不会玩了。

现在微软大力推荐windows10,我跟随潮流也更新到了最新版的windows10系统,但我发现扫雷游戏不见了,经过多方面查找,才在Microsoft Store中找到了它。名字也改了,叫《Microsoft Minesweeper》。游戏也从原来的扫雷变成了排除瓢虫,庆幸的是游戏规则没有改变。

安装扫雷

相传扫雷之所以会成为windows的默认系统安装小游戏,是因为在电脑发明之初,人们还不太会使用鼠标这种新事物。于是微软就希望能通过扫雷这个小游戏教会人们尽快熟练使用鼠标,所以windows才会默认安装这款小游戏的。从扫雷的游戏方法来看,扫雷过程中全程鼠标操作,并且交替使用左击、右击、移动、双击等基本鼠标操作手法,由此看来这个说法不无道理。

扫雷玩法介绍

扫雷游戏在1992年就加入了windows家族,至今已经26年了。但是我相信任然会有很多人只知道电脑里有这个游戏,但并不知道怎么去玩。

玩法介绍

用我的话说就是:数字周围一定有相应数量的雷。

游戏的基本操作包括左键单击(Left Click)、右键单击(Right Click)、双击(Chording)三种。其中左键用于打开安全的格子,推进游戏进度;右键用于标记地雷,以辅助判断,或为接下来的双击做准备;双击在一个数字周围的地雷标记完时,相当于对数字周围未打开的方块均进行一次左键单击操作:

左键单击:在判断出不是雷的方块上按下左键,可以打开该方块。如果方块上出现数字,则该数字表示其周围3×3区域中的地雷数(一般为8个格子,对于边块为5个格子,对于角块为3个格子。所以扫雷中最大的数字为8);如果方块上为空(相当于0),则可以递归地打开与空相邻的方块;如果不幸触雷,则游戏结束。

右键单击:在判断为地雷的方块上按下右键,可以标记地雷(显示为小红旗)。重复一次或两次操作可取消标记(如果在游戏菜单中勾选了“标记(?)”,则需要两次操作来取消标雷)。

双击:同时按下左键和右键完成双击。当双击位置周围已标记雷数等于该位置数字时操作有效,相当于对该数字周围未打开的方块均进行一次左键单击操作。地雷未标记完全时使用双击无效。若数字周围有标错的地雷,则游戏结束,标错的地雷上会显示一个“ ×”

雷诀八条

第一条:基本定式不要忘,现场推理真够呛。

第二条:鼠标点击不要快,稳定节奏把空开。

第三条:顺手标雷不要惯,积累下来记录悬。

第四条:无从下手不要愣,就近猜雷把心横。

第五条:遇到猜雷不要怕,爆了脸上不留疤。

第六条:猜雷猜错不要悔,哭天抢地也白费。

第七条:碰上好局不要慌,紧盯局部慢扩张。

第八条:痛失好局不要恨,既然有缘定有份。

我总结的三要素就是快、准、狠

头脑反应要快

鼠标操作要准

遇难决策要狠

特别提示:此小游戏极易上瘾,千万不要被老板发现。

关注我不迷路,随时解锁新姿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