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看不到光驱盘符怎么办(系统不显示光驱盘符)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29 12:05

各位好,我是90小哥爱数码。

在开始今天的内容之前呢,小哥想问各位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某一天你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突然发现当你打开“我的电脑”的时候突然发现里面的光驱盘符见了,那我想问各位,朋友们你们大家会首先想到什么?会认为你们开错了电脑、电脑中了病毒、别人动了你的电脑、还是在你自己使用的时候一不小心碰错了什么?其实呀,小哥想跟大家说电脑的光驱驱动程序,是否安装齐全完整,版本是否正确

接下来要检查你所安装的操作系统是不是安全完整是否存在版本不相符等一系列问题。

最后一项要进行硬件部分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光驱的基本检查光驱电机,是否能够正常工作?有无异常噪音等检查光驱外表是否有磕碰、摔砸等痕迹,检查光驱的数据线,以及,数据线的接口有无损坏或异常等等,另外还要检查,主板上连接光驱的数据线接口,有无损坏?或者异常现象检查电源的,光驱供电接口等内容。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小哥。在评论下方留言或者私信都是可以的我很愿意帮助大家来解决这些问题

最后小哥要在这里说一下,本内容仅限与那些电脑中安装有光驱的朋友们来进行学习以及交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