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1手机模拟器安装版在哪里打开(win11模拟器手机版下载)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30 15:56

微软正式宣布推出Win11,直接与Android软件兼容,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如果您升级Win11,您不必如此麻烦。但是还有许多用户更新他们不清楚。Android仿真器在哪里开启,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Android仿真器的开启位置。

  win11Android仿真器在哪:

1.首先输入Win11系统界面,然后单击下面的“开始”菜单中以单击“搜索”栏。

2,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Microsoft Store”以打开它。

3,“亚马逊商店”可以在Microsoft商店找到。

  4、进入亚马逊商店之后你就可以看到Android仿真器了并直接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以上就是win11Android仿真器开启位置详细介绍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