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电脑显示有黑边怎么调(win7电脑两侧黑边怎么去掉)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30 15:48

使用计算机时,每个人通常将计算机背景替换为我们最喜欢的壁纸。最好使用。但最近,许多小伙伙伴在建立新台式壁纸后反映自己,然后打开屏幕。到底是怎么回事?以下小系列为一个例子,请告诉您特定的解决方案。

方法一个,

1.在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列中输入“服务”,然后输入回车。

2.找到“服务器”功能并右键单击,在新菜单中选择“开始”。然后,“软件保护”和“SPP通知服务”服务项目也被设置为启动状态。在此之后,此时重新启动计算机,Win7桌面背景上的黑屏问题已成功解决。

方法二,

1.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查找控制面板功能,然后单击。

2,将左上角的观看方法更改为“大图标”,单击“管理工具”。

3.选择“服务”,然后输入和相同的接口。设置“SECT”,“软件保护”,“SPP通知服务”,“SPP通知服务”,可以解决桌面黑屏的问题。

以上是一种解决每个人的Win7系统桌面背景黑屏的方法,我希望解决小朋友的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