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7安装软件安全提示怎么关(win7ie增强安全配置关闭)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10-10 20:48

Windows Defender 是Windows自带的一个防病毒软件,在不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病毒程序的攻击。

那么为什么要关闭它呢?我想绝大多数的人跟我一样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使用Windows系统时,U盘里的一些电脑检测软件经常被莫名其妙的误删,还有下载的一些应用软件也是经常被误报为病毒,而且是在没有确认的情况下就被删除了,没办法只好彻底关闭它。

在做系统封装时可以将windows Defender直接精简掉,这里介绍一下通过三个步骤彻底关闭windows Defender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下图中windows Defender简称为WD。

总体来说是逐个完成以上三个相关设置即可。即:windows安全中心设置、组策略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程序、任务管理器关闭windows Defender程序。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每个设置过程。

第一步总体流程如下:

以win10 2019 LTSC(俗称“老坛酸菜”)为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图所示:

1、开始菜单,点设置:

2、点更新和安全:

3、点左侧windows安全中心,选择“病毒和威胁保护”:

4、点左下角设置:

5、点管理通知:

6、点“病毒和威胁防护”设置:

7、关闭实时保护:

第二步总体流程如下: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图所示:

1、按开始+R,打开运行框,输入gpedit.msc:

2、回车后,打开本地组策略,依次定位到: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程序,双击右侧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程序,选择已启用,点确定。

3、再次选择左侧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程序,双击实时保护,设置前四项:

关闭实时防护设置为已启用;

打开行为监视设置为已禁用;

扫描所有下载软件和附件设置为已禁用;

监视计算机上的文件和程序活动设置为已禁用。

最后一步总体流程如下: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图所示:

1、右键底部任务栏或同时按下Ctrl+Alt+Delete,选择任务管理器:

2、选择启动菜单,右键Windows security notification icon ,选择禁用。

大功告成!

小提示:有的朋友可能会担心禁用Windows Defender之后电脑容易中毒病,可以安装“火绒安全”进行防护。或是“360、电脑管家”之类的。当然,平时多注意良好的上网习惯,也可以不安装防护软件,“裸奔”也是可以的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