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火星人集成灶蒸箱使用教程(正确使用集成灶的详细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0 19:50

 

后台火火收到了很多有关于“蒸箱怎么使用”“发热盘底部有水怎么办”“机器怎么出现故障E2/E3代码”“发热盘底部生锈有水垢怎么办”......今天火火就来一一解答火粉家人们的问题!

 

▶ ▶ ▶

 

- Best for you -

 

蒸箱的日常保养

蒸箱每次使用后,都需清理内胆及相关物品,避免异味产生,此时发热盘中的水仍是热的,请等蒸箱完全冷却后进行清洁,避免烫伤。

每次使用后请取出水箱,将水倒掉并擦拭干净。

请先将蒸盘、接油盘、蒸架取出清理并擦净抹干,以方便蒸箱内部清理,可使用布及中性清洁剂擦净蒸箱内部,蒸箱顶部及水箱座;同时使用清洁海绵或吸湿力强的软布拭干蒸箱内部残留的水分和其他物质,避免残留的水分和其他物质对机器产生腐蚀作用;在关上蒸箱门前,请确保蒸箱内部已完全干透。

清理蒸箱门封条,可用软布或清洁海绵加温水擦拭,不要使用清洁剂;门封条可能会因为长时间使用而开裂,如果出现此现象,请联系客服人员更换新的门封条。

如果使用的水质很硬,蒸箱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蒸箱的发热盘及周边会产生水垢,可使用少量醋、柠檬酸或小苏打定期清除水垢,清理完成后及时使用清水擦拭干净。

蒸箱玻璃门可使用玻璃清洁剂和软布清洁,请勿使用锋利的金属、刮刀等清理蒸箱的玻璃门,否则可能会损伤玻璃,导致其破碎。

由于使用蒸箱后,蒸箱门内玻璃上的水会通过下水槽导入集油盒,故请根据蒸箱的使用情况,及时对集油盒进行清理,避免集油盒中液体外溢。

如果长时间不使用蒸箱,应先对其彻底清洁,并擦拭干净,避免产生异味。

 

▶ ▶ ▶

 

 

 

- Best for you -

 

蒸箱的故障代码

E1是温度传感器未连接或损坏,需要拨打4008888490预约小哥上门勘察处理

E2是水箱未放到位

E3是水箱缺水,需要将水箱水加到最高水位线

E4报警,发热盘有水,说明发热盘有水垢,需要清除,若发热盘无水报警,说明发热盘上有个小孔堵塞,疏通一下即可,第一次用,需要将蒸箱门打开,最下面有个发热盘,观察橡胶堵头是否未拔掉,导致水箱的水过不来,拔掉即可 若还是E4报警,需要拨打4008888490联系小哥上门处理

- Best for you -

 

 

▶ ▶ ▶

 

蒸箱常见故障

加热盘中有大量水溢出时,检查一下是否是水箱盖未正确关闭,或者是水箱盖密封件肮脏、密封圈损坏

蒸箱启动了但是时间没有变:温度到达指定温度后时间开始倒计时

蒸箱不产生蒸汽:加热盘出现故障/加热盘连接线损坏,需拨打4008888490预约小哥上门勘察处理

蒸箱灯不亮:灯泡损坏/蒸箱灯连接线损坏,需拨打4008888490预约小哥上门勘察处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