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dows10系统如何下载安装(两种途径都可以满足你的下载需求)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0-14 22:50

windows原版纯净系统下载、原版office全系列下载站

 

MSDN系统库,是一个致力于原版windows生态服务的下载站。

 

这里不仅免费提供原版win11,win10,win8/8.1,win7系统下载;还有原版office全系列下载与安装服务。

 

进入网站后,选择自己需要下载的windows版本,比如想要下载window版本;直接点击Win10系统进入,左侧可以看到该系统的默认壁纸和详细介绍;右侧选择好自己需要下载的系统版本和系统位数,确定后点击下载即可。

 

MSDN系统库提供了四种系统下载方式,我们常用的就是百度网盘下载和磁力下载;再次确认核对上方的系统信息后,选择自己合适的下载方式进行下载安装即可。

 

MSDN系统库还提供了office办公软件的所有版本,都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安装系统,MSDN系统库还给出了详细的安装教程,跟着教程操作,Soeasy

 

Windows10系统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永久激活)

软件介绍:

1、此系统为官网原版系统(三合一)即包含教育版、企业版和专业版。

2、安装系统仅C盘(包含了电脑桌面)数据会全部清空,安装系统前请自行备份。

 

安装步骤:

1.打开下载的文件夹,鼠标右击“
windows_10_multi-edition_x64”,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下载的时候比较大,大家一定要等待,安装包在末尾可以领取。

 

2.解压完成后,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里很多人安装的时候直接就运行,一定是点击管理员运行。

 

3.点击“是”。其实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重要的在后面

 

4.勾选“不是现在”,点击“下一步”。这里就需要注意,如果安装错误,可能安装不成功。

 

5.选择需要安装的版本点击“下一步”(我这里选择专业版)。注:你可能无法选择版本,系统会根据你之前使用的版本自行选择,如果这样无法安装的饿,你只能通过其他的渠道去安装了。

 

6.点击“接受”。以后不管安装啥,看到接受的一般都是接受。

 

7.点击“安装”。

 

8.系统正在安装,期间电脑会重启数次。这个时候我们一定不要去干涉电脑,不然电脑可能安装不成功,我们也不要断电,或者去动电脑,让电脑的电充足。

 

9.点击“下一步”。之后点击接受

 

11.点击“接受”以后。点击“暂不使用”。

 

13.点击“下一步”。

 

14.系统配置中。这个时候我们千万不要去动,真的不然安装不成功

 

15.安装完成。

 

16.安装解压软件(解压软件在下载的文件夹里有附带,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行下载安装)。

 

1)打开U盘所在路径,双击“解压软件”。

 

2)若你安装的是64位操作系统,右击“winrar-x64”打开运行;若你安装的是32位操作系统,右击“winrar-x32”打开运行,具体安装方法如下所示。

 

17.激活系统。

1)打开下载的文件夹,鼠标右击“win10激活工具”,选择“解压”。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win10激活工具”,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点击“是”。

 

4)点击“KMSAuto Lite”。

 

5)点击“Activation Windows”。

 

6)提示“Activation SUCCESSFUL”证明激活成功。

 

18.我们来验证一下是否激活成功。鼠标右击桌面“此电脑”,选择“属性”。

 

19.激活成功,如下图所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