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何使用iPhone的提醒事项(具体步骤如下)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0-22 20:55
安卓系统的开放让许多有想法的厂商做出了远超于原生系统的功能,如今每个国产厂商的ROM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smartisan OS的闪念胶囊、大爆炸、一步等等。这些功能被开发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加高效的工作。

 

看着安卓手机这些炫酷的功能iOS用户是不是很羡慕呢?其实iOS中的提醒事项就是个很好的软件,如果你没有用过就让我告诉你提醒事项的一些小技巧吧。

 

苹果的软件都很简单,因为界面一点也不炫酷我们不自主地所认为这个应用的功能也十分简单,这样想你就错了。你在手动或者利用Siri在提醒事项中添加一件事情,可以规定提醒时间,而且并不限于今天。这是最简单的提醒设置,但提醒事项的本事不仅如此。

添加触发地点

你还可以添加地点来触发提醒事项,例如我今天要买菜,那么我就可以将触发地点选择在我附近地菜店或者便利店。而且选择的地点之后还可以圈出一个地理围栏,最小100米,最大嘛、、、最大就没有必要了。

 

添加第三方应用内容

提醒事项不仅能给予你及时的提醒,还能将备忘录里面的笔记利用Siri添加到提醒事项,这样我们就能方便快捷的将List添加提醒,例如我今天要买什么菜,今天要做哪些事等等。除了备忘录,提醒事项还支持大量的三方应用通过Siri添加内容,邮件、浏览器等等,并且在这些提醒事项的旁边都会有相关程序的快捷入口,十分方便。

 

及时的云同步

除了提醒事项本身的好用,苹果的云服务也为这项功能加分不少,如果你同时拥有Mac、iPad和Apple Watch,你的提醒将会同步在同一账号下的所有设备中,并且同步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提醒事项一旦触发,将会在你的屏幕上一直显示,不管你解锁设备多少次,直到你点击完成为止。

 

其实智能手机中有很多很基础的功能都非常好用,只是我们没有发掘而已。但是一个功能是否出色,过高的学习成本将成为我们使用的门槛,即便功能再强大丰富,不会用相当于没有这个功能,而语音助手的加入很大程度的降低了这个使用成本。

 

虽然锤子的闪念胶囊也是非常出色的一个产品,但是缺少系统级的功能让闪念胶囊只能成为语音笔记,而苹果有了Siri的加入让提醒事项和系统内各个软件都能得到很好的结合。

Do You Know 提 · 醒 · 事 · 项

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当你打算要做某件事情的时候,这件事很简单很清晰,但不是现在做,等到了该去做的时候却忘得一干二净,事后回想起来已错过最佳时机。

 

相信很多小伙伴有过这样的感受,在这样一个海量信息和快节奏生活时代,我们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由于事情太多,总有一些小事但必须要做的事,在不经意间忘记,而错过对于我们来说却增添了太多不必要的麻烦。

 

巧用iPhone提醒事项再也不怕忘事儿了

在iPhone的众多人性化功能中,有一个常常被人忽略的APP,它就是“提醒事项”。

我们可以将一些需要去做而不是立刻去做的事情记录在“提醒事项”里。

具体如何设置?

点击右边感叹号,设置提醒的日期和时间,或是该事件的场地提醒,还可写下详细备注告知事情细节及重要性。

之后你就可以高枕无忧,因为每次你打开手机都会有事件的自动提醒。

查看和隐藏 ▽▽▽

SO,从现在开始,让你的计划不再错过,让你的生活不再遗憾!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iPhone的提醒事项绝对是工作生活中的好帮手,一般用户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都是通过时间来提醒的。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有时候也许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行程,在提醒事项跳出的时候却不能做这件事,等把手头一些突发情况处理结束后却又忘记了刚刚那个时间段应该做的事。

其实除了可以用时间提醒外还可以把地点作为触发条件,也就是说可以设置到达一个地点的时候让手机跳出提醒事项,这对于很多经常要外出跑客户的人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步骤:

一.点击你建立的事件右边的“!”

二.打开【在指定位置提醒我】在【位置】中选择地点

三.选择到达时,离开时的地点范围

这样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在你到达指定位置时提醒你做什么事情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