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雅马哈电动车价格及图片(雅马哈六款全新电动车)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5 11:21

雅马哈在电动车方面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今天电长带大家看一下之前雅马哈所带来的三款电动摩托车和三款电动自行车。

 

雅马哈E01的原型车将选在欧洲进行共享试骑活动,以便测试这款车的各项性能,只有通过大规模的测试以及用户试骑后才会正式发布。

 

雅马哈NEOS,一款入门级电动摩托车,从外观大体来说这款NEOS与其余品牌的电动踏板摩托车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从细节上能看出来很明显的雅马哈的设计语言,如很可爱的双灯设计,两个圆圆的车头灯非常的可爱,而尾灯也从常规的车体上下移到挡泥板的位置,这个设计还是很独树一帜的,在踏板车型上很少见。

 

 

 

 

 

 

 

雅马哈B01是电长觉得这次雅马哈带来的一款最特别的电动自行车,B01是雅马哈与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FANTIC联合开发而来,他采用了一个蜂巢的设计语言,从车架到轮毂,都是蜂巢风格的设计,轮胎也采用一款胖胖胎,整体设计风格都非常的超前。

 

 

 

 

另外除了以上三款车型,这次雅马哈还带来了三款电动助力自行车电长就不过多介绍了,还期待雅马哈能带来更多更好的车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