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背景墙图片怎么设置(微信背景自定义设置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05 21:40
天小知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可以把照片或者视频设为微信或者qq背景主题。效果就像下面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很个性呢?把自己的女神或者男神的视频设置成背景主题,想想都激动。

 

接下来就一起看下怎么设置的吧,首先大家按照下方动图的三个步骤,安装一下我们需要用到的小工具。​

 

安装完毕之后点击打开,找到下面的发现选项,然后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透明皮肤选项,选择打开,接下来按照提示把相应的权限打开,这里呢可以设置视频,也可以设置照片,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视频,打开之后,第一处可以调节视频的透明度,点开第二处开关之后,视频只会在qq微信上显示,最后一步点击下面的设为透明皮肤就完成了,大家也赶紧去试一下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更多好玩的技巧我们明天见。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关注支持下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